Photobucket 管理人:九草
Birth:1992/09/01 Q:345312728 MSN:rosyyue@hotmail.com Location:深圳



我``我練手``抹淚

1.

今天四處一逛發現``原來大家都在糾結三蘇訪談那事
【用自己一生,再換你十年天真無邪】···【觸手】··【色情戲】·········
三苏你那么搞不行的(摇头)``这么下去同人女就没饭吃了TVT!!!

咱沖去卓越把盜筆漫給買了··結果忘記買私家筆記OTL···

OTL

2.

複習政治差點睡著··於是塗鴉來振作精神!!!
瓶邪3
你一定不認識他們對不對(微笑微笑——···)
我真的沒有搞笑(正色)
我只是複習得很鬱悶··

思來想去```还是手绘快OTL

3

明兒要會學校修羅了TAT!!!!好桑心!!太桑心了!!!又要被政治和數學輪!!!嗚嗚TTATT···

其實這是來混更新的···我只是想表達我悲痛欲絕的內心T皿T

2010.03.14(Sun)

囧图存放 // コメント-9件 // トラバ-0件

没肉···倒地不起

1.

每次說著要畫肉結果都畫布成··倒地
依然是瓶邪··希望我對瓶邪的愛再堅持3個月(死相)
瓶邪2

我徹底的草稿了!!細緻你好細緻再見!

2.

啊拉拉之前覺得看瓶子的人設的時候就覺得很眼熟

玩355的時候突然頓悟了··
瓶子 阿呸

不覺得··有些像嗎TVT····

好吧其實我問過的人都說不像要不就說有一點吧
嗚嗚嗚嗚··TAT就我覺得像!我承認阿呸的樣子比較兇啦TAT

3.

學校讓我滾回去···
去你妹的破規定··勞資高考砸了就怪你··

2010.03.11(Thu)

囧图存放 // コメント-2件 // トラバ-0件

人在工事,最易爬牆

1.

所以說我又爬回去了

板子不能接受新電腦,用筆記本畫著畫著就沒壓感了,掃描儀沒找到安裝光盤。

所以臨正漫沒法畫···=-=
等1個月後考試歸來如果沒爬牆再說吧··明明都畫了好幾P了額

新機比較適合玩遊戲,之前的遊戲被3得差不多了就只好玩真3···
什麼叫一玩就不可收拾(掩面)
丕雲自然還是超萌的////但又萌了新cp
陸姜陸、趙姜(雲妹你也偶爾攻一下後輩)、還有··丕姜
喂這次不是因為冷才萌的啊··是萌上了才發現這CP貌似不是一般的冷啊···

伪丕姜(真的沒有壓感··望天)阿呸說那句··唔忘了在哪說的了OTL

伯約真是萌透了TVT···捶地···要是伯言再攻一點就好了唉··結果完全不知道伯言和伯約誰攻好(扶額)

2.


接下來準備忙著去考試~~

3月7之前都不會開電腦了,全用受機~~

所以找人的方式有:短信、敲Q留言、BLOG

芥末又忙到死的1個月

這次連後路都沒給自己留,沒考好就史定了。
給我點自信啊TAT!!!

於是~~JIA~~~~考試祝我好運發揮正常~~~~!!

2010.02.14(Sun)

囧图存放 // コメント-4件 // トラバ-0件

閑啊

1.

邊放塗鴉邊扯淡··
這次真的是天真小同志了·遠目··塗得··比較慘···只是想試試看天真抽煙的樣子是怎樣的···不太能想像出來=-=
天真
忙到空虛=-=
早晨睡了3小時不到6點爬起來跑到公園去拍資料,結果那人工小溪居然沒放水,而且早上濕氣太大連個光影都看不到,害咱一直呆到8點多都沒拍到啥···鬱悶中涂鴉··
邊塗鴉邊各種想死
早上遛狗的人特別多,尤其是公園這種地方,於是這種對話太常見了,再常見我也不習慣=-=|||
[呃?你家閨女(狗)怎麼胖了?]
[唉,我家莉莉今天早上拉稀]
(看到我坐在旁邊擋住他們了=-=)[來,莉莉,叫姐姐。]
噢你可千萬別叫我姐姐···

2.

整理文件夾的時候發現了八百年前畫的一堆雨月····雨月已經八百年沒看了OTL
抽幾張丟上來混長度··露草露草梵天···
yuyue6.jpg
yuyue3.jpg
yuyue1.jpg
嗯其實梵天露草都是受··攤手··2個都是彆扭受···
我哪來這麼多雨月圖=-=···完全不記得什麽時候畫的了··推斷是··去年這時候??囧!

3.

昨天把[catch me if you can]看完了,的確是很不錯的電影呢TVT···好吧這種高智商類的電影我都喜歡,片頭很帥!至今能讓我耐心看完片頭的大概就只有這部和007了··
果然斯皮爾伯格的片都很帥呢(掩面)···AI也很好看····都是能打動人的電影

今早回學校接受洗腦,下午終於抽空去看了[Avatar],比想像中的好吧,想想幸好是3D,2D肯定沒那麼出彩了。特效美TVT。

在地鐵站和瓜因為遲了1秒鐘OTL沒趕上地鐵,於是剛好有個外國人(最近這附近外國人真多=-=|||)在我們旁邊看地鐵線路圖。瓜說她想和他說話,結果對方真是來問路的,瓜瓜死蠢的YEAH了一聲。由於地鐵站里站牌和電梯樓梯穿插過於複雜,那地方我還經常迷路(好吧,是只有我才會在那種地方迷路=-=),1號線走到4號線的路程描述起來會非常糾結,瓜支吾了半天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於是又死蠢的對那人勾勾手指頭說[follow me!]···我在後面差點笑斷氣-v-···

噴!突然想起去年歐她們去廣州聯考時住那家旅館的廁所里,有個[小心地滑]的牌子,下麵的英文是[slide carefully]``笑暈···

4.

嚴肅···學校選完了,一共6所。
突然覺得這麼選真不保險,貌似聯考成績是明天出來,希望能用個正常點的學校來墊底OTL
哀歎···第1所學校··在2月中左右···

2010.01.25(Mon)

囧图存放 // コメント-5件 // トラバ-0件

唉···

1.

我唉個啥···
無圖可扔··扔草稿···
久我燈一姑娘說來玩CBOX擬人····於是剛順手涂··這孩子誕生了
黑?

這孩子名字叫··晝
興趣喜歡到處亂跑旅遊(一眨眼就不見人影)
性格彆扭(受)=-=··不常說話內心活動豐富(勞資這輩子都萌彆扭的孩子彆扭的孩子都是受)

其實他就一抑鬱症小孩(個P)

阿青和小蘭是兄弟···快來虐晝啊~來啊來啊彆扭受就是用來虐的嘛

噢我徹底萌上背帶褲+短靴、背心+寬褲··········TVT


這這張54···考試前練習時候崩潰去塗鴉·····結果都不堪入目(掩面)
出門塗鴉這不是誰·其實我說我最開始想畫天真的有人會信么沒有吧啊哈哈哈OTL···
想扔SHI黛的那張··因為SHI黛太可愛了···不過···都是掃描儀的錯(捶地
畫了張阿寧結果被毀了···人設的阿寧是半長的頭髮呢····其實咱私心更短的短髮T-T···

2.

開始第2輪修羅
選學校?選 YOUR HEAD!那叫選嗎那明明就是逼嘛·····讓設計生考造型讓人以後怎麼混··望天···
於是接下來繼續懶得開電腦,上網全用受機,所以找人最好敲受機,此人除了換電池從不關機

追文期繼續


2010.01.19(Tue)

囧图存放 // コメント-3件 // トラバ-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