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管理人:九草
Birth:1992/09/01 Q:345312728 MSN:rosyyue@hotmail.com Location:深圳



韶华难耐

1.
本周心情极度不好,整星期都倒霉透了,历史复习得那么幸苦却在课上被泼了盆冷水,数学同样。

数学活动周``的漫画比赛```还要手绘4开的
为什么什么活动都有漫画比赛,老子快被累死了知道么。以下截图
mw.jpg


好想转学

2.
咱萌东西总是慢别人N拍啊囧
2年前的东西现在来Y
士兵花了1周看完了,原来大陆电视剧可以如此如此之Y,以至于咱以为兰妖孽有故意卖腐的倾向了OTL
这CP弄得咱好混乱,搞了半天也没弄清到底怎么配``感觉就是连环套嘛``“官配”估计就袁哲了=-=小哲子在丛林里无比直接说:我喜欢你
噢买糕的=口=
本来打算这周回来画士兵的同人的=-=``结果没来得及。
下周吧。
七哥萌翻了。七哥实在是太萌了,萌到都不舍得给他乱配CP··

团长的语言很精辟=-=|||,是那种放到原作极沉重,单独拿出来看极搞笑的型。单独看笑死我了,尤其是七哥的台词。

团长总对小太爷说:三米之内,立马到我一耳光煽得到的地方

七哥说团长:他是个好人,他放个屁,我都跟他屁股后面吸...


七哥演戏的台词都有雷同啊··

士兵里有:把他拉出去给我毙了

驯匪记里有:拉出去给我砍了


军事大萌啊TVT(当然打仗不是好事=-=)
学校研究学习报的是中俄关系研究(露中)``最近除了每次去要写总结很讨厌,但看军事介绍片就非常萌了TVT

期待今年国庆!

3.
如果
钢炼真的要出第2季
那么它到底想干嘛,拍二战?=-=|||
不管怎样,咱绝对兄弟派!
可爱滴ARU啊TAT

2009.03.15(Sun)

囧图存放 // コメント-2件 // トラバ-0件

コメント

打击着打击着你就习惯了。= =+

——要忍耐...(口胡)

这次的“韶华难耐”真是让我不禁想接一句“春(...)心萌动”


好吧我错了...-3-

2009年03月21日 / 尾巴 #-URL【編集

是的。“春(...)心萌动”
学校后面的猫猫狗狗在这季节··能叫通宵··咱们··要忍耐啊
望天··

2009年03月21日 /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