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管理人:九草
Birth:1992/09/01 Q:345312728 MSN:rosyyue@hotmail.com Location:深圳



【子獨普?】給apuaru姑娘的圖···抱歉拖了這麼久

1.

独普toapuaru截圖 【點擊全圖】

給apuaru姑娘的圖··抱歉咱拖了真的··有2個多月了OTL··已經完全不算什麽HB禮物了···
就當做普通的賀圖好了TAT

2.

爲了畫完這圖和爸吵了一架···因為到了1小時忘了關屏休息眼睛····

然後我光榮的犧牲了···
接下來禁網可能···

於是又要變回受機黨···

難熬的日子開始了···
逢周1放假

1周好難熬TAT

日均睡眠時間3~4H···偶爾通宵

3.
一宮的露普本它好像快出來了TVT!!!!!


10/13補充··接昨天的TBC(揍
昨天是被趕下線的TAT··難得每週能吐槽一次=-=


4.

禁網取消···

5.

新番去看了【戰鬥司書】,最開始看預告的時候被華麗的CV陣容驚到,不過真的看起來(至少前2集)完全不能引起我的興趣嘛囧(我的興趣是啥),再看幾集觀望態度中···
然後···最近把之前沒有看過的驚悚片都看了····

看驚悚片的原因純粹是找刺激···可惜看完之後感覺大多都不刺激(麻木···癱=-=

老師說生活是需要樂趣的,上周色彩長期差點弄死人淚····老師說讓咱和屎黛把那張高調長期再深入1天弄完的時候·····咱們心都開始流血了····再畫下去就會吐血了····

說起高調那張長期,真是件讓人氣憤的事!

難得擺的真的果子當靜物····它們···它們···居然在第二天早上被發現只剩下殘骸!!!!
老鼠們聚餐過後居然還在靜物上留下···黑色的··粒狀的···污穢物!!!13.gif
老鼠實在太可惡了!!虧咱們還往果子上噴了定畫液!!沒想到它們級別那麼高不會被毒倒!

6.

每次清理照片···總是會發現新的東西=-=

IMG_0893.jpg
IMG_0894.jpg

雙角度

這是樂趣(正色···)

2009.10.12(Mon)

囧图存放 // コメント-4件 // トラバ-0件

コメント

喵了个咪的T T这也太美了太美了XXXXD

最近忙着找工作好久没上线了,一上线就有这样的惊喜QAQ

谢谢九草姑娘=v=

P.S.竟然因此和爸爸吵架了这是我的罪过啊||||姑娘俺等你回来T T

2009年10月13日 / apuaru #-URL【編集

咱后来和爹交换条件于是不会被禁了TvT~~

2009年10月13日 / 九草 #-URL【編集

哦!!那张子独普颜色美得我想撞墙啊!我最喜欢蓝紫色系了……!!泪流满面奔跑……!

想找刺激什么的……还不如看露普呢……!

那小人的手上的是苹果吗!!我超想要那个的……!(快滚……

2009年10月19日 / Vein #-URL【編集

其實我藍紫色系控制得不好··咱紅黃色系會順手點TAT

那不是因為找不到露普了么才去看驚悚片嘛``杯具的我

那個蘋果是塑料的啦囧

2009年10月19日 / 九草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