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管理人:九草
Birth:1992/09/01 Q:345312728 MSN:rosyyue@hotmail.com Location:深圳



白露普··啊哈哈我和諧了···

1.

啊哈哈··圖出來就是這樣了··其實本來是想露普的好嗎··結果莫名其妙就變成白露了··最後又變成微妙的白露普(這是啥)··
白露普1【哥哥,其實普/魯/士被我吃了】這不是找抽的···正色·······························噗


好吧我偷懶了=-=
其實這圖它··不是原圖··原圖是咱用來試筆的····
重點是試筆失敗了13.gif

我···截一個···糟糕的角落
崩壞的白鵝

所以只好掃描了重新畫T口T

2.

其實···我在工事
應援工事截圖

工事沒完的原因是···

我死蠢的打完稿就拿去上色了···上到一半覺得很崩···於是又重新回去勾線····
噗···

咱今天特不順的原因難道只是因為抽了個“兇”的簽而已么13.gif我··我才不信呢我!!

3.

突然記起上周去原版那書店看到的這本

200px-Thewallpetersis.jpg

講的是東/德在蘇/聯統治管理下的人們生活
畫風略微壓抑和神經質,每幅畫面都是黑白圖中帶紅色五角星
很喜歡這書但它好貴T口T·····

4.

【這段可以自行跳過】

咱今天··特別的氣憤(?)=-=
嘛···算了是我眼神不好?有些無聊的東西以後都不信了


好了··認真我就輸了···OTL


5.

下周沒假·····

怎麼可能活著回家啊······
度日如年睡眠嚴重缺乏···沒空吃飯···作業多到死····從早到晚要做好被罵被刻薄的準備···
這居然還不是最大強度的訓練(扶額

想想這麼被虐的未來是光明的····真的可以熬下去的··吧

於是現在覺得··一天能睡5個小時··能吃3餐···真是···很幸福的事····






2009.10.19(Mon)

囧图存放 // コメント-0件 // トラバ-0件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