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管理人:九草
Birth:1992/09/01 Q:345312728 MSN:rosyyue@hotmail.com Location:深圳



單純吐槽+問卷

1.問卷啊=-=··來自19和VEIN的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妳不尊重傳給妳的人和問卷。(PS:這條54吧··我自己都是做來玩的)
2. 請老實回答每壹問題。
3. 不得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 15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
5. 點完後請通知那 15 位小朋友他被點到。

1:尾巴2:瓜 3:黛黛 4:他妹=-= 5:T 6:DAY
7:FENG 8:危 9:豆 10:某夜 11:DREA
12:鬱悶 13:糖粒 14:HR 15:燜魚(亂湊人啊啦我都簡稱啦··反正這些人也不會來做問卷對吧-v-是根本不會來這OTL)


第壹部分­(以下序號參照上面被妳點名的人的序號..)


01- (4 號認識 6 號嗎):至少見過OTL··
02- (10 號是男還是女):女
03- (8 號的愛好是):噢漏··不瞭解OTL
04-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沒吧··兒子(啥?)倒是自認了一堆XD
05- (7 號的姓氏):···呃
06- (3 號的人緣好嗎):好到不行,咱就是被此人萌倒的典型範例
07- (4 號有人追嗎):啊哈哈她妹那麼萌~有吧?(喂不要擅自下結論啊!
08- (2 號有人追呢):咦?不知道呢··有過?
09- (10 號喜歡的顔色是):不知道呢··遠目
10- (5 號和 4 號是朋友嗎):不認識
11- (1 號的生日):3月25!
12- (5 號讀哪呢):不知道呢
13- (妳愛 2 號嗎):曾今愛··但她她她變傻了(毆飛
15- (妳跟 5 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完全··不知道···
16- (妳和 9 號有出去玩過麽):有!
17- (妳喜歡和 14 號聊天麽):喜歡喲~~
18- (11 號,同上):同上
19- ( 9 號愛 4 號嗎):不認識=-=
20- (覺得 11 號怎麽樣):很可愛像企鵝
21- (妳怎麽認識 10 號的): 借咱的一堆家教同人本··喂!我想起來了!到現在都沒還啊!
22- (崇拜12號嗎): 噗哈哈··某些方面吧~~
21- (想念13號嗎):才見過沒幾天=-=
21- (14號跟15號是什麽關系):沒關係··
21- (15號喜歡妳嗎):囧!!!

咦?貌似又被3的題··不管了=-=

二部分-­


1. 是誰傳給妳這份問卷的:19和VEIN(是的!我2份合在一起做!)
2. 妳們認識多久了呢 :似乎都不是很久呢
3. 妳覺得 ta 對妳來說重要嗎:嗯
4. 妳與 ta 的關系:朋友
5. 請問 ta 的興趣是:2個都是··畫畫吧··?錯了不要毆打臉···
6. 妳覺得 ta 的性格如何:VEIN萌!!19驕傲(喂這不是形容性格的吧
7. ta 在妳心目中是幾分:這至少應該告訴我滿分是多少吧OTL


第三部分


睡覺前第壹件事:把受機扔開
起床前第壹件事:關受機鬧鐘
偶像:似乎沒有過這種詞?只存在部份欣賞
喜歡的季節:除了春天
打工次數:義工什麽的算么=-=
妳喜歡的國家:德
討厭什麽樣的個性:NC以及KY
妳常哭嗎:那是不可能的=-=
妳常笑嗎:嗯···還好吧···微笑微笑··
妳喜歡去哪玩:要不就呆家裡··要不就讓我旅行旅個夠···
去玩時喜歡壹個人去嗎:看去哪而定··
假日時妳都睡到幾點:絕對不會超過9點半··一般在7點之前
朋友和情人妳會選:目前是朋友
機會和命運妳會選擇:機會(比起命運聽起來更有挑戰不是么
妳很自戀嗎:NONONO··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壹點:發呆自行YY··畫圖··看文!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很多很多啊···
人生的意義是:做對于自己有意義的事
聽甚麽歌壹定會流淚:都說不會哭啦···=-=


2.

聯考成績出來了···
和想像的差不多··分數OK吧··

3.

無頭動畫混亂了··
為毛傻樹這麼快就出來了=口=

214想畫折紀工口···想···

4.

在百度百科看到HL的負面評價

最精闢的3點就是,這是高初中部共同的問題了=-=

【过多起侵犯学生人权的事件,有部分学生(成绩不好的)遭受不公平对待及歧视,而学校领导丝毫不对此重视。】
這個簡直太嚴重了,什麽[重點班就要有重點班的樣子,不要學普通班]··什麽[在我看來,成績就是評價一個人的標準]``··這居然是一個身為班主任身為德育導師身為語文任課老師說出的話···我實在是··很無語···自卑和驕傲產生的直接原因,心靈扭曲的培育方式。
【对学生的讽刺、挖苦等现象非常严重,对学生的心理造成了严重的伤害。】這就是爲什麽我會怕數學老師的原因。=-=
【学校形式化,官僚主义严重,尤其在走形式方面,在深圳首屈一指。】如果有深圳的孩子的話,絕對不要相信這學校的外包裝。
活動?活動啊是老師用【你們要參加就一定要全部參加不參加也要參加不參加就扣你分各種扣分扣死你】的眼神來殺你的。其實活動真的··非常非常的無聊··除非像我們去年那樣自行YY,但是那是需要資本的,首先是要自己當上社長(或者同好的社長)再就是老師絕對開放,社員絕對配合。所以去年塗鴉社就天時地利人和的在大庭廣眾之下各種亂來了,還上了十佳社團。所以··要報名··就一定要報有美術老師的社,這個學校里··只有美術老師最開明。

      22:50:50
說"高中部秉承著照顧好學生的原則夏天提供熱水冬天提供冷水補課期間免費和植物一同被施肥"
Ikaria·9 22:52:11
很好恨精闢很概括··這就是我整個高一最想吐槽的··勞資大冬天洗澡泡沫抹到一半給我沒水···
       22:56:07
-__,-上次還中午沒水下午回去先熱水我興奮洗頭洗澡摸完泡以後熱水開始變成滴裝我想說好吧總比沒有強然後想完它就停了我愣在寒風裡三分鐘依然沒水於是打開冷水洗..那天最低氣溫10以下


看到沒看到沒!!杯具···

吐槽結束

上課什麽的累死了。JIA··

2010.02.05(Fri)

牢骚堆积 // コメント-2件 // トラバ-0件

コメント

小九你真的做了喂!(……GJ!

你这么快就跑到折纪了我我……我先努力补完小说……

2010年02月08日 / Vein #-URL【編集

嗯本来不打算做的结果被两人点了..那就做了..折纪可萌啦!!

2010年02月08日 / 九草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