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管理人:九草
Birth:1992/09/01 Q:345312728 MSN:rosyyue@hotmail.com Location:深圳



盜筆最近基情四溢

1.先宣傳一下姑娘們超級有愛的DRRR的本子!!走過路過錯過我就揍你(喂!)

Photobucket
请用力的戳!!!!

2.

這漫只放1P```
阿椛椛我爱史你了!!(请不要介意我在这表白TAT)为了阿椛椛(-v-)打死我都要把这篇熬到高考完画完```史都不爬墙!!
于是这草稿第1P``我来试试手绘``丟上來看下
1副本

画的是车``和树``啊哈哈这不是我考前准备的XXXX备考资料嘛!!!果然``

她妹說我進步了··真這樣就好了即可修!真這樣就一直手繪好了··喔想說自動鉛畫起來好麻煩OTL

盜筆最近基情四溢啊!!!雖然剛開始理解成粉紅襯衫原來是要追小哥啊囧!但是後來看評論時突然覺得粉紅襯衫要和小哥單挑這個結論比較美好(喂)··沒錯一定就是單挑

2.

我被一模虐死了
雖然是按照自己想的死的OTL
過了8個多月沒翻書定理都忘光了
CINDY考前對我們說:看我們誰剩的時間長```
啊哈哈我剩得短也没见我和你们的分有什么差别啊OTL

3.

CINDY和我们班一女生北影过线了!!!
可喜可贺!!!姑娘们请加油
咱好抑郁```

4.

今天和屎黛黛聊=-=
原来大家都有这种感觉。屎黛黛看见我说:你真的存在么
其实我也想这么问她。
回到学校之后突然觉得前8个月生活真是太不真实了
拿着文化课的书的时候我突然很怀疑之前一起学的人其实是不存在的是我想象出来的,就好像我从来没有离开过学校一样。
这种感觉很糟糕。

2010.03.21(Sun)

大概是漫 // コメント-8件 // トラバ-0件

コメント

= = 是说……我可喜欢吴邪犯抽的表情了OTZ

自从有了他我就疯狂的爱上了吐槽受XXXD

天真,请不要大意的囧吧XXD

2010年03月21日 / oro #-URL【編集

我特喜欢嫂骂哥,然后哥一X之下压倒嫂...一看天真说小爷我就特想虐他

2010年03月21日 / 九草 #-URL【編集

笨……笨蛋……不要在这里对我告白啦|||
我们回家慢悄悄说就好【喂】

九草草你的铅笔稿什么的最美了TVT你看我的铅笔稿蠢得跟什么一样的……都不好意思和你的放在一起

还有啊……就像你和我说的不要讨厌自己一样偶尔的低潮期总会过去的啦!不去北影也没什么嘛XD那边最近沙尘暴了一出门满嘴沙子啦【喂

……那八个月请好好珍惜……(你又不是老痒物质化什么的快放弃吧)阿椛很想有那些回忆但是已经不可能啦w文化课请加油攻了他们哟!阿椛把加大版光环借给你☆

2010年03月21日 / 阿椛 #-URL編集

阿..阿花花..抱!!我没考北影=v=...我没低落只是比较迷惘..我成绩要等到四月底......啊啊啊亲爱的你勾线和上色美啊啊!!我是懒得勾又色弱..

2010年03月21日 / 九草 #-URL【編集

小九铅笔好棒!!!分镜就好像电影一样超级充实啊喂!!我顿时泪流满面!!!呜呜呜!!一切都请加油!!!!

2010年03月22日 / Vein #-URL【編集

TAT..vein你再画些肉的漫嘛

2010年03月23日 / 九草 #-URL【編集

本来是搜着露普进来的结果看到盗笔XDDDD
九草桑你可GJ了~

2010年03月31日 / 烨桃 #-URL【編集

露普怎会到这...远目..亲的名好眼熟..(殴

2010年04月01日 / 九草 #-URL【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見せ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